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04

今天的短一点……头好疼= =诸事不顺啊
越写越无聊

……啊?QAQ那我要怎么办啦……
№24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先补楼,看看别人怎么说的吧……
№242☆☆☆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
№24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刷新……楼主和大帝就聊了几楼
不愧是pvper,膜拜手速
№2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讨厌23333
楼主看我看我!前辈绝对也喜欢你啊!
№2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1
【话说楼主不在我们没有聊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2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2
【大概……没有?】
№2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是不懂为什么楼主和前辈会至今还没有HE啊
№2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居然还有正回来的一天
№2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好像有高人的样子,求指点!
№2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快回来看这里
№2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因很简单啊,前辈是猫系楼主是犬系啊嘛=。=
交流的时候对彼此表达情感的方式有误解,比如说今天楼主帮前辈求情,前辈那么恼羞成怒,肯定是以为楼主故意羞辱他
№2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到了喵星人和汪星人的传说,李局福
№2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做错了QAQ呜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25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给楼主提建议的人……觉得非常对不起可爱的楼主 嘤嘤嘤抱歉啦!土下座
№2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悲的男性尊严,妹子帮自己求情还想那么多,奢侈!
№2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一看就是没有妹子的,/蜡烛
№2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喵星人汪星人……还真是有点像
№25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真是这样?!大帝你也够坏啊,看着楼主怎么苦恼居然不帮忙,有没有队友爱23333
№2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主年纪还小,说话做事的风格你们也看到了,与其说不帮忙,不如说不知道从何帮起。师父带的坏头太多了……
№26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手速……羡慕嫉妒恨!
求八师父怎么带坏楼主的
№2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师父训斥楼主的样子特别萌吗XDDD
№2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楼问,楼主平时和前辈怎么相处的,真的是猫系犬系互相无法理解吗?
看大帝的意思楼主(自以为)单箭头也很久了,那么告白过吗?
№2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帮我想办法!问题好多有点看不过来……师娘是男生也不知道我这么喊他,可是师父是师父,师父的对象就是师娘吧?师父师娘都是很好的人,就是有点羡慕他们。_。
和前辈的相处很简单(つД`)。……我找他pk,同意就打不同意就是我继续缠着他……
告白过
№26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你怎么问的,重点不够明晰啊!
楼主看我,你跟前辈告白的时间场合地点?他对你不像是没有感情的样子,为什么拒绝你?
№2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路人刚进来看了一下楼,楼主虽然看起来很软,但是汉子还是喜欢治疗软妹跟在身后吧。相爱相杀是妹子们的萌点啊
№2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楼主玩不来治疗,这是BE的节奏么
№2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路人君我终于想说了,哪有楼主这样追人的妹子啦!找人pk是什么新姿势,汉子要的是各方面都软的萌妹不是一重剑抡自己一脸血的假小子!口气软改变不了你天天找他打架的事实啊!
№2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告白是认识一年后,楼主第一次靠自己的实力打败了前辈……应该是在神罚之城的天象台上。
前辈当时说,这种玩笑好玩吗?!然后下线了……
第二次是去前辈在的城市玩,冬天比较冷前辈把手套给我了::>_<::当时很开心,抱着他喊“我最喜欢前辈了!”可是他却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つД`)。
№26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会没刷居然有新料了,师娘师父党先狂喜乱舞下
№2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为什么要打败了一个傲娇再去告白……
№2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下,居然面基过?那会不会前辈嫌弃……额,算了,说出来太伤人
№2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ls,这么想本身就很恶意了啊
№273☆☆☆= =于xxxx-xx-xx xx:xx:x言☆☆☆

师父当年就是赢了师娘才告白的啊QAQ
楼主也去找过前辈干其他的事情,但是前辈的兴趣还没pk大
№27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什么叫带坏了吧,剑客自己平时也喜欢找人打架
而且剑客术士当时那场pk,是谁赢谁告白,根本是板上钉钉走个过场,楼主这里的情况根本不适用
№275☆☆☆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主你太不容易了。自己单恋无果师父师娘还要补刀。
№2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扶墙,老板我的狗眼又瞎了,说好的钛合金怎么这么没用?!!!!!
№2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孜然辣椒粉
师父师娘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2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要逼死强迫症吗
№2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妈蛋,前辈到底做了什么让楼主这么死心塌地
№2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楼主,你戳到了一个猫系男生敏感纤细的blx了
№2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沟通障碍,楼主第一次赢了前辈是想证明自己有了和他并肩的实力才迫不及待的告白的……简直不忍心看了
№2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前辈却以为楼主故意羞辱自己……
№2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现在前辈依然记得楼主的小习惯,在队友面前也会时不时的念叨楼主怎么没来找他
№2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看个直播贴为什么要虐
№2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这是求助贴。但是这么一说我觉得前辈更需要求助啊【。】
№2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楼主跟前辈需要好好聊聊
№2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找个机会说清楚,别再纠结pk了一点也不正式啊
№2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神罚之城风景不错,楼主你找前辈逛逛地图好了
№2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双人副本也行啊
№2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什么游戏啊,三次元都见过了?!
№2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去前辈那里当面说清楚,楼主你也真的太能挑时间了,要我也觉得你手套那次是开玩笑啊
№2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为什么师父师娘就能HE……那俩还一个性别呢
№2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觉得别三次元见面比较好,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被突然打扰到反而不好
而且本来就是游戏认识的,这里更有共同语言
№2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快七夕了吧?
№2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游戏里先解决+1 七夕肯定要开任务,不如想想怎么约前辈一起做
№2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楼主呢?好久不回复了
№2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睡觉去了,临下线师父还问楼主和前辈今天抽什么风……哪壶不开提哪壶,这货的敏锐敢不敢用在正确的方向上啊……
№29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父这回能从猪队友蜕变为神助攻吗?
№2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萌师父了怎么破!
№3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15)

热度(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