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06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心情不太好,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还能让大家笑出来


纳尼!
№3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临睡之前刷一下又清醒了,大帝你遇上前辈说了啥没?!怎么那么久都不出现了
№3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时差党默默看了眼钟,应该都去睡了= =
№3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时差,新的一天开始啦!楼主和前辈要加油在一起www
№3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哇,楼里的大家早上好!粗略的看了一下大帝又偷偷的放了很多料呢真是小天使wwwww
№3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早!愉悦的补起了八♂卦
№3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遇上前辈到底又发生了什么挠心抓肺求知道啊啊啊
№3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大早就被师父师娘闪,失去了起床的动力
№3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唉唉?!!前辈昨天睡的那么晚吗?!我明明跟他说了早点睡的QAQ
№38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楼主早啊
№3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真的劝前辈早睡去了吗ww楼主真是可爱的女孩子啊
№3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主点蜡
№3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呀,你补楼看到大家的建议没?试试看约前辈做七夕任务吧!
№3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早上好!我也想约前辈啦,但是他们队治疗有好几个号……不知道他会不会跟我做
№39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3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楼主你去问问他嘛,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3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谢谢大家!楼主先去吃个早饭,待会上游戏找前辈!
№39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早前辈真的在吗
№3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倒是……完全不在意大帝和前辈说了什么的样子
№3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应该说大帝完全被无视了吧23333
№4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大帝,被大家这么伤害XDDD
№4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楼主刚才又提到了前辈那边的治疗?虽然我们都劝楼主试试,但是前辈真的以两个dps不好做为理由拒绝了咋办?
№4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是个问题……楼主找人把他们队治疗埋复活点怎么样?正好师父师娘大帝都是pvp
№4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好可怕……
№4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成的啊!治疗那么金贵,惹毛了断奶前辈要恨死楼主了
№4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我说荣耀的七夕任务真的太坑了,两个dps是红不够,带奶是蓝不够
楼主不如问问看前辈到底想不想在这个上面花时间,毕竟七夕任务不给技能点也不给装备,就给一次刻字的机会而已
№4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玩荣耀的再问一句,这个游戏治疗只能奶吗?那没毕业的时候岂不是全靠队友……
№4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也许懒得做+1【所以大帝你怎么回事啦,真的想拐走队里的治疗吗XDDD】
№4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于治疗能不能打这个问题可以去搜张新杰的比赛视频,牧师也可以输出的!
№4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暴力输出 比较好,张新杰大大那是靠操作磨血,真的爆牧还是奶爸那种加点比较厉害vvv
№4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一个治疗叫暴力输出真的好吗23333
№4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歪楼啊!楼主只是去吃个早饭,这都要歪到哪里去了←_←
前辈不肯跟楼主做多大事,随便找个人刺激前辈一下不就好了吗?比如让师父过去说自己和师娘七夕任务用时,再表达一下“你这种战五渣肯定刷不出来这个成绩”,楼主此时过去邀请就妥妥能成了吧!
№4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很可行的样子啊,楼主你快回来~~~~
№4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艾特,情感贴不刷屏只说一句——爆牧练成的重点不是装备也不是加点,而是一颗输出的心。
№41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真的来了,奶爸君相当帅呢XD
№4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亚历山大???!!!我靠是我认识的那个吗???
№416☆☆☆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特么……!!!
№41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楼主你谁了= =
@亚历山大 @楼主 你们俩都上qq,速度的
№41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过是一刷新,就多出来几楼?
№4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楼主熟人?认亲的节奏啊XDDDD
№4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身边好多大神
№4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着不像楼主熟人啊,感觉跟大帝更熟一点,看到大帝才认出来的不是吗?
№4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fxyの男人,大帝君
№4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在师父师娘身边待久了自然也变得基了2333楼主你一定要加油啊,从满世界基佬中拯救你家前辈
№4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跟奶爸真的很熟吗?如果认识的话怎么会不知道彼此的姑妈……偷偷猜测一下,奶爸是前辈亲友!
№4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大帝短时间内不会上了,让楼主来解答吧!
№4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干嘛啦直接问有问必答的奶爸君不好吗23333
@暴力输出 奶爸奶爸,你是哪家亲友?
№4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如果我没认错的话,你们所说的楼主是敌对工会的一个重剑剑客,而前辈是我们固定队的光剑剑客。
我才爬了个开头,你们自己对对资料吧
№42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前辈家治疗哎,猜对了!
№4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原来是y前辈你啊!我马上开扣扣(>_<)
№43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如果可以的话……y前辈今年可以不和前辈做任务吗QAQ
№43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了!等这又是修罗场一般的状况啊,奶爸会同意楼主的请求吗2333
№4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有点ky了吧,用这种方法获得跟前辈一起做七夕任务的资格吗?
№4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产生了什么错觉?我们队里除了一个啰嗦的女人没人做这个的好吗
哦不对,魔道那家伙还是会换小号做的。但那也不是跟我,谢谢
№43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下巴,前辈是傲娇猫系少年,大帝是表面懒洋洋干劲o内心狂热爱好八卦的技术宅,师父是个欢脱与霸气并存的犀利大神,师娘是有手段有智商的高段位(不)管理人员……刚出现的奶爸是平时绅士本质暴躁的爆牧
哎呀,楼主身边的男孩子真可爱呢vvvvv
№4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你也不用这样吧,如果奶爸和前辈只是一般队友,这么请求也不是大问题
№4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他……没有做七夕任务的习惯吗T T
对不起,y前辈!是我说了奇怪的请求。
№43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 =算了,qq上也没什么好说的,就这里讲两句好了
看你这个帖子倒是忽然理解这一堆事情了,妈的,难怪昨天晚上那小子在那里虐待键盘。你下次不要话一说完就跑,会错过很多事情的。
№43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问昨晚是什么事!
№4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前辈的亲友也觉得前辈是傲娇嘛,这么长时间以来负责顺毛,真是辛苦了
№4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有什么事,楼主让那小子早点睡,他一边念叨“要长高的又不是我人小鬼大管得到多”一边开房间找人打jjc,虐的别人嗷嗷嗷
顺毛的不是我,一般是队长或者骑士。嗯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顺毛最多的是楼主,既负责惹毛又负责顺毛……某种意义上闪的很
№44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骑士那家伙有句名言——“像l这样的人,关心都是用捅人一刀的方式表达的。”
能忍着不吐槽这家伙的,想来也只有楼主了= =
№442☆☆☆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只是不太坦诚吧vvv
№4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骑士君的形容太戳hhp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么说,被捅了很多刀的楼主岂不是被深深地爱着吗?
№4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老是不知道前辈到底想跟我说什么呢……看他的样子,我的心情有没有传达过去都是个问题。_。
果然还是我不够成熟吗?
№44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绕了一大圈又回到标题了(。)
№4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如这么想,像前辈那样的蹭的累,也许根本不是嫌弃你不稳重?只是你这样让他很困扰,他才找了一个看起来合情合理的解释。毕竟,如果真的不喜欢你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和你pk上吧。
№4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分析的好,我一下子看到了楼主和前辈之间深沉的单箭头
№4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时候不要退缩啊!像之前每一次一样用直球攻略前辈,没有做七夕的习惯不也正式说明,你是第一个跟他做任务的人吗?!
№4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4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就是,楼主加油!元气萌妹绝对是攻略傲娇的最佳武器
№4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我看不下去了……师父师娘是什么鬼,你们队就不能收敛点吗!难怪你也追着那小子跑,根本是成长环境不对= =
你现在有空折腾这个帖子不如去跟他p几把,真心的,省得他又虐小学生。
№452☆☆☆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又一个被师父师娘闪瞎的,捶地
№4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脸,奶爸跟师父师娘也认识吧,好想求爆料
№4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为啥又不见了……
№4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前辈上线了……坐标庞大湿地,楼主你赶紧过去吧。
另外,@暴力输出 我还在睡觉……求不要连环夺命call
№456☆☆☆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大帝居然出现了
№☆4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大帝你到底有几个翅膀
№4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亚历山大你还有脸说?这么大的事情我不能震惊一下吗?难道要我跟个小孩子表达我的震惊程度?
№459☆☆☆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感受到了你的震惊,让我继续睡觉行吗……
不管是剑客术士还是楼主这里,看习惯就好了……
№46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7)

热度(6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