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07

对不起,楼主考完试一头扎进游戏里,现在才被基友们拔出来【不是

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断后路!【别信

 

233333喂大帝,这种事情是能看习惯的吗

№4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可以哎,大帝本来就是过来人XDDDD

№4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感受到了你的震惊,让我继续睡觉行吗……

不管是剑客术士还是楼主这里,看习惯就好了……

№46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算了你继续睡去吧,找你问这种事真是我脑袋不清楚了

№463☆☆☆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大帝以及很多将来也会被闪瞎眼的人点蜡

№4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你居然就这么放弃了!快把大帝叫起来八卦嘛~

№4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对大帝好一点啊

№4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单相思不好玩啦,奶爸奶爸,前辈对楼主是怎么看的呢?

№4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比较想知道前辈亲友怎么看楼主我是一个人吗【前辈那种傲娇只要反过来听他说话就知道他什么想法啦

№4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4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跟前辈接上头没有?

№4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楼主吗。架打的还不错,不过跟他师父一样吵得让人心烦。

№47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知道楼主打架很厉害,想听点别的www

№4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呀对呀,比如说楼主怎么追着前辈跑的

№4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好听的。

“L前辈我们来PK吧!”

“没空。”

“哎?QAQ”

“你师父不是闲的很吗,找我做什么。”

“QAQ前辈……”

“啧。”

然后两个人就跑去JJC开房了。

№47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简直可以想到楼主泫然欲泣的表情还有前辈一脸不耐烦的样子2333333

№4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333<前辈个死傲娇赶紧承认你喜欢楼主啦!

№4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酸啊前辈vvvv你放心啦师父是师娘的不会跟你抢楼主的

№4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JJC开放什么的,奶爸你暴露了

№4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关注点不对233333

№4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

№480☆☆☆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人呢?

№48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也找不到楼主吗=0=

№4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会呢,不是有好友……吗?应该是有的吧你们看起来那么熟!

№4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个号确实没加楼主。

话说回来哪里熟了?他是敌对公会的我加他干嘛= =

№48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楼主马上就是你们公会的人了

№4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要也好……快放开那个楼主让我来!

№4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找楼主是什么事情呢?之前问楼主和前辈有没有接上头也没回答哎

№4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他……密我让我去陪他刷个十人本。

@楼主他怎么不叫你去?

№48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结果还是被奶爸NTR了吗

№4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奶爸才是原配……不,也不对= =

№4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楼上两个是要笑死我

不找楼主是因为你是治疗啊奶爸,十人本两个DPS刷这种事情……何弃疗?

№4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何弃疗!

№4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他……密我让我去陪他刷个十人本。

@楼主他怎么不叫你去?

№48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说我们装备有冲突QAQ

№49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能信= =你们一个光剑一个重剑配装差了多少啊。

№49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楼主!

№4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是接上头了233333给楼主点蜡

奶爸奶爸,前辈要去哪个本啊

№4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问这个干嘛,问点好♂玩的呀

№4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我觉得要是大帝在这里,奶爸跟他肯定能就重剑光剑的配装问题聊到翻页

№4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问这个干嘛,问点好♂玩的呀

№4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然是有♂用拉

№4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让我去鲜血荒地等他,等会刷军营。这个十人本也没什么好东西,497L是想查掉落吗?

№500☆☆☆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军营两个人刷?!求视屏围观!

№5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军营的话我就懂了

当然,你们这群PVP的糙汉子是不懂的

№502☆☆☆外观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97GN别卖关子,军营这个本有什么特殊的?

№5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楼主好像也被吐槽了

№5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特地查了一下,这个本虽然也是新开的可是掉落的装备很渣,至少L是看不上的。

我最近很少PVE,这个本有什么特殊的吗?@外观党

№505☆☆☆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看奶爸,这就是标准的如同教科书的糙汉子回答方式

咳咳,给大家解释一下吧。我估计前辈想要刷本不是想要这里的装备来拉属性。这个本每个BOSS都有几率会掉一种玩家别称丘比特之箭的戒指,它本身的名字叫追逐者的祝福,戴在手上拉近看会发现戒指上镶嵌着一个蓝色的心形宝石。虽然是个白板戒指,但是很多妹子都会刷一对跟情缘带的。

№506☆☆☆外观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的建模那么精细,这都能看到?

№5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这个我刷了好久的说,可是要么不出要么就是被人ROLL走了QAQ

№5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楼主给一击脱离的楼主看这个233333

№5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嘿我还没说完哦!刚才我开游戏翻了一下掉落,又发现一个东西。

【图】这身小礼服在萝莉身上很好看对不对,只有军营的隐藏BOSS才掉呢233333

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猜测一下前辈是想帮楼主刷外观呢?

№510☆☆☆外观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衣服好看,比楼主自己那身好看多了【我终于说出来了

№5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感觉到了前辈的男友力

@楼主楼主你还等什么呢

№5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去问L了

“怎么是军营,你要刷戒指?”

“什么戒指?来从这里进,没隐藏直接出去换号。”

№513☆☆☆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

№5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想说了,前辈大概不知道戒指的事情啊233333333

№5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捶地,所以正解是去帮忙刷外观的吗?

№5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是刷那个衣服= =不过在我多嘴之后L又问了几句,决定连戒指一起刷。

难怪要找我,合着是看上我号多

PS.楼主师父上线了,这会楼主可能没空刷论坛。

№51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觉得,奶爸也很辛酸……

№5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5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窝终于想起来了!球八师父师娘啊!!!

№5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人……很值得尊敬的对手,如果你们叫师父的那个人能安静点就好了。

№52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师父的特征只有吵吗

№5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能这么说,他玩剑客的技术确实很不错。毕竟L那家伙也是以他为目标的。

№523☆☆☆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奶爸其实想说,毕竟我这样犀利的奶都会被师父打死【并没有

№5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楼上你作大死

№5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5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去陪前辈刷本了,楼主也被师父叫走了

我们等会还有东西可以看吗?

№5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让爬隔壁楼的小伙伴过来REPO嘛,我也在重温w

№5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奶爸不放,别走啊啊啊我还想听师娘!

№5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起来太麻烦了我也跟着你们喊吧,总觉得被他们公会占了很大的便宜= =

师娘比我们公会会长要小,能力……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也确实得说他们算得上旗鼓相当把,当然是指管理方面,单挑他被我们会长打爆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我不能代表其他人,但是偶尔还是想过那么一次两次的,如果我们公会也有这么一个副会长站在会长旁边,他是不是就能轻松一点……

№530☆☆☆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说,其实奶爸可以跟着大帝一起喊剑客术士的【。

№5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普哈哈哈哈哈奶爸你就这么把自己降了一辈吗233333

№5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奶爸那边的会长压力很大=0=,是该找个基友 副会长分担压力了

№5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的回复充满了对自己会长的单箭头,而我却被其中的师父师娘闪瞎了

不愧是师父师娘,抹脸

№5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前辈……师娘打架没那么烂的啊!

№53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楼主~回来了?师父没把你怎么样吧

№5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想问来着,楼主你是不是不看艾特……

№5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我还没来及看QAQ,大家等我去翻一下!

师父今天嗓子哑掉了没办法说话,我们俩就打字聊了一会……

№53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 师父怎么了?

№5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不能说话了233333我来个大家看个东西

QQQQAQQQQ

今天连累前辈被师父踩了,整整一个晚上他都没有理我……怎么办…….

№23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你这样他能理你,你师父明天肯定能一句话都不说

№24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2)

热度(5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