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08

好久没更新这个了,总觉得笑不出来【……

前文走这里,我知道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滚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07

*有一句话的乔高乔和少许许袁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笑的……噗哈哈哈哈哈

№5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这么乌鸦嘴师父知道么wwwwww

№5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P120S

№5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

№54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45☆☆☆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采访一下大帝2333333对于自己一语成谶有什么想法没?

№5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压力山大……

№54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喜闻乐见!那家伙终于哑了!

№54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奶爸跟师父这得多大仇,果然是被师父秒了很多次吗

№5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重点完全不对好么!大帝说的是啥,可是前辈有理楼主吗?

№5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的吧,不是拒绝楼主一起刷本的提议了吗

№5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哑♂掉啧啧啧,师娘呢

№5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是要逆的节奏吗痛苦的看了看楼上

№5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师父党喜大普奔,青蛙跳舞.Gif

№5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还没上线……我不知道QAQ

№55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住嘴,越描越黑了……

№556☆☆☆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绝对,千万不要告诉你师父这件事情,要不然我们俩都完了……

№55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件事情233333楼主来求助还是你乌鸦嘴啊大帝

№5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乌鸦嘴拉,都什么年代了师父总不会不允许自由恋爱吧。

№5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大帝那一串词就突然笑出声了,至于那么怕师父嘛23333弹药跟剑客又不是不能打,大帝你揍回去啊!

№5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求揍回去

№56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剑客确实不允许自由恋爱,楼主还小……真可怕的是术士= =

LS你消停一会,这是我们家务事好么

№562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来吧,他们三个家务事就家务事了,有你什么事

赶紧杀回去,我也等着呢

№563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5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懂+1

№5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这个乐于看戏并且急于看戏的心态……别那么唯恐天下不乱啊233333大帝要哭了吧

№5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哪里可怕啦?求@暴力输出科普【我知道大帝你不敢说,大胶布23333

№5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喷,我也一起求科普

№5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啊,你们老问我作甚。单说我个人印象,他们队长虽然是个手残,但还挺温和的。

№569☆☆☆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时间我不知道是给师父点蜡好还是刷苏苏苏苏苏好

№5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大帝就这么被打脸了

№5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帮大帝揉!

№5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闪开,听奶爸继续八卦啊!!!

№5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我没懂这个转折。手残跟凶残有必然联系么,为啥不能温和了?

№5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你们也知道术士是个手残,很多时候都是知道如何应对手上操作不出来,所以指挥的时候都是站在后面难得放几个技能。上次抢BOSS,剑客不知道哪里搞了一个魔道小号,拿扫把带着他们队长直接去人堆里遛了一圈。

№575☆☆☆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为什么一定要多次反复的强调手残拉

№5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次奥!!!!男友力!!!!

№5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魔道的扫把居然还能带人?我玩了那么久魔道我都不知道

№5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觉得我就是来受虐的。跪求大神们去技术区秀恩爱,真手残简直要哭了QAQ

№5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你们也知道术士是个手残,很多时候都是知道如何应对手上操作不出来,所以指挥的时候都是站在后面难得放几个技能。上次抢BOSS,剑客不知道哪里搞了一个魔道小号,拿扫把带着他们队长直接去人堆里遛了一圈。

№575☆☆☆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够了,我切到游戏看一眼你就这么抖料。

№58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人这事,给个号我都能干,专门特地提出来还不是因为那俩到人群里调戏了你一下。咱们和平点好不好,这样很没意思的……

№58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笑不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已经GET了新技能,再被闪死就来818!

№5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我也玩的魔道啊!!!!!!求问怎么带人!!!!!!!

№5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8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此仇不报非君子

№585☆☆☆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为治疗给奶爸点蜡……在野外经常被DPS调戏QAQ

№5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人这个事呢,给你们个帖子吧【截图】今年终于又能和好朋友一起做七夕任务了~

翻到后面有教程,学不学的会看你们自己了。

№58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重点在于,师父干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师娘居然同意?奶爸,你们不是敌对公会的吗?把他们打下来烧掉啊

№5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8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克技术贴

№5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奶爸发的这个帖子我以前也追过的2333333前面各种秀恩爱,后面居然歪楼了吗

№5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重点在于,师父干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师娘居然同意?奶爸,你们不是敌对公会的吗?把他们打下来烧掉啊

№5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了,没打下来,一般DPS哪里追的上他们啊。L那家伙又跑去跟楼主玩了,我这里就一个人。

№59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我们又忘了楼主了【。

№5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可怜……

№5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奶爸,递给你一打墨镜!

№5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牧师跟近战一起冲到前头来抢人头,被打怪我咯?

№59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牧师跟近战一起冲到前头来抢人头,被打怪我咯?

№59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闭嘴,要不然今晚上就放生你

№596☆☆☆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奶爸为了抢人头冲到人堆里,又被无聊的师父师娘调戏了?不得不说,奶爸你也蛮拼的……

№5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又有亲友出现啦?还是前辈那里的吗vvvvvvv

№5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友君【这位不知道要怎么称呼呢  看来是在现场,也不救一下治疗,太绝情啦

№5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不怪我,我那会拉着BOSS仇恨呢。强嘲就几秒效果,他站那么前我是开挂也救不回来啊。

№600☆☆☆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嘲的话好像只有骑士会用吧?是固定队的骑士君吗XDDD

№6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牧师跟近战一起冲到前头来抢人头,被打怪我咯?

№59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你啊,这是拖家带口来看帖子的节奏吗……

№602☆☆☆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给L发现了,要不然楼主能在我这哭一星期……

№603☆☆☆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软萌的楼主快放弃前辈来我这里吧!

№6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骑士君出来,忽然有一种竹马(?)战胜了天降(?)的感觉,我是一个人吗?

№6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果然是骑士君啊

竹马战天降+1

№6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想说了,两个DPS如何能长久,战法牧三人行才是标配好么

№6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你要玩3P师父还不答应呢

№6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一会消失一下,实在很让人焦心啊。是继续歪楼还是呼唤楼主呢?

№6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知后觉的排竹马战天降

我刚才去瞅了一眼奶爸发的秀恩爱贴,不得不感慨年轻真好……那边楼主全程用扫把带着基友做任务,基友负责截图,简直比师父师娘还会秀恩爱

№6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一会消失一下,实在很让人焦心啊。是继续歪楼还是呼唤楼主呢?

№6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的啊QAQ

№61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真让你不说话……哎==你这样搞得像我欺负你一样……

№612☆☆☆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准备好,L过会应该会去找你。我去和奶爸刷好感了,你们好好玩~

№613☆☆☆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我不服。刷了四个号凭啥你来一次就摸出戒指来了?

№61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你黑也没关系,我能摸出来就可以啊

№61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实在太呆萌了,捧脸

№6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陪前辈去刷外观戒指,骑士君也跟着去了呀XDDDDD

№6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不黑红不红果然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大帝,自觉一点,你知道我们想问什么的吧2333333

№6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准备好,L过会应该会去找你。我去和奶爸刷好感了,你们好好玩~

№613☆☆☆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X前辈!前辈真的来找我了> <

№61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记得预定前辈的七夕!

№6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附赠剑三版段子一则【喂

再次感谢 基友@神经衰弱 的出镜

[xx:xx][团队][剑圣的内裤]哇,二队的藏剑打的好高

[xx:xx][团队][艾薇花花]求分享宏!

[xx:xx][团队][夜雨声烦]恩恩恩,说我吗?等下啊我找给你们

[xx:xx][团队][夜雨声烦]正常输出宏/skill 天赋异凛/skill 智商超群爆发宏/skill 帅裂苍穹记得自己去掉空格

[xx:xx][团队][夜雨声烦]不过这个宏比较吃属性,不建议你们去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藏剑宏我发在YY公频了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少天总喜欢胡闹,不好意思^^


评论(18)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