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10

谢谢大家的支持,粉已经要赶上基友了。某人你做好准备了没?

好感度的设定来自于剑三,同样也是被删除的设定

话说,最近热度都不是很高啊,告诉我是我写的太无聊了吗OTL

 09


大帝,你说的这个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7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还没被吓跑,太好了!

№7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吐槽一句,为什么荣耀不管是开服还是更新都在十二点啊

工作人员不睡觉吗?

№7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好像是为了所有玩家能够第一时间玩上游戏,所以更新都是半夜搞。而且更新时间也不长啊!

№7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工作人员辛苦了!

№7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我就爱荣耀这个更新速度。说准时开服就准时开服,方便我第一个冲进去做七夕任务XDDDD

№7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单身狗哭了,把楼上跟楼主捆在一起烧烧烧!!!!

№7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大帝~别说一句话又消失啊。哪里喜闻乐见了?

№7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难道是楼主?

№7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又被前辈拒绝了吗?

№7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传录音花了点时间。【地址】

№71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班不能听……QAQ求好心的小伙伴来个文字版

№7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7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捶地笑

№7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傲娇的少年音是前辈吧!!!绝对是他吧!!!!声控把持不住了啊啊啊啊

№7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差评,楼主的声音呢?

№7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急死了!到底怎么样了啊!

№7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690哥,你可以开始写肉了

№7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急死了!到底怎么样了啊!

№7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跟楼主说,我懒得去专门刷好感了,既然只有跟你的好感度是够的,就我们两个去做任务吧。

说完小声补充,要不是队长让我们刷任务拿材料我才不做这个任务……

艾玛,前辈声音是越来越小,他最后一句是啥有人听清吗?

№7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我都能想到前辈那个样子了。恭喜楼主,虽然打着队长的名号,但是总算可以一起过七夕拉!

№7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我没截,反正不重要……

№72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战斗在八卦第一线的大帝点32个赞

№7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总是因为专注于一项事业而显得崇高……

大帝,就算是八卦你也八卦出了风格和水平!我再也不黑你是喜欢逛情感区的单身宅男了!

№7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总是因为专注于一项事业而显得崇高……

大帝,就算是八卦你也八卦出了风格,八卦出了水平!我再也不黑你是喜欢逛情感区的宅男了!

№7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黑似粉2333333333

№7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26☆☆☆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急死了!到底怎么样了啊!

№7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跟楼主说,我懒得去专门刷好感了,既然只有跟你的好感度是够的,就我们两个去做任务吧。

说完小声补充,要不是队长让我们刷排名我才不做这个任务……

艾玛,前辈声音是越来越小,他最后一句是啥有人听清吗?

№7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听清了!是“你可别得意忘形”。

№7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在太绝情啦前辈!希望楼主没有听见这一句TOT

№7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个你们……发过来楼主没听见也看见了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7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犯蠢了对不起!!!!!我去抽楼QAQ

№7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赶紧刷过去刷过去

№7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来换个话题

№7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

大帝你还是没回答我,你喜闻乐见什么啊?

№7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上下文……肉?

№7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不是吧大帝=0=

№7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大帝是传说中的大手……【。

№7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刷屏你们不要这样装疯卖傻了(咦

还记得大帝的隔壁贴吗?我去翻的过程中里面小段子和(消音)早就满天飞了,大帝知道不奇怪……恩,一点都不奇怪

№7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还有其他人的小段子?我都是直接搜索大帝的名字QAQ原来错过了这么多好东西,再去补一次楼!

№7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口一说,不要在意……

№739☆☆☆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抽楼成功,松一口气……

№7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早上的时候楼主说师父哑了,那个又是咋回事?

№7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也没上线呢!

№7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他们肯定是不急着刷好感,所以慢吞吞的啊

№7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手,已经举不动火把了……

№7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感的话,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你们应该都是后面几个赛季才来玩的,应该不知道荣耀以前的好感度可以用密聊刷吧……

№744☆☆☆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这么好刷?!!!

№7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听亲友说过一点。以前好感度高的人组队,刷副本是有攻击加成的,所以很多人上线第一件事就是群刷密聊。

№7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我们都不在乎那么一点加成,奈何剑客是个话唠……

№74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我很长一段时间是屏蔽他的,只能用语音聊……而当时的固定队队友,除了术士也都跟我一样把他屏蔽了……

他们的好感,那个时候是刷满的

№74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去搜了一下,那是第四赛季的时候删掉的设定……所以说,你们在一起认识都那么久了吗QAQ真好啊,能一起走到现在。我的亲友都AFK了

№7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这么好刷?!!!

№7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有那么好刷啦,要说几句话好感度才+1,每天也有上限,刷满还是很漫长的

№7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师娘后来不是换了一个号吗?那好感……

№7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那个号的好感是怎么刷上去的呢?

№7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第四赛季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就是不用道具,天天组队刷本打JJC也会刷满的……

№753☆☆☆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QAQ 真的是太好了

№7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才知道组队也加好感。单机每次都找野队实在是太苦了嘤嘤嘤

№7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前辈有固定队为什么还只跟楼主一个人好感度够啊??????

№7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答案只有一个!

№7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骗!了!楼!主!

№7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擦,这个爆料够大的。此处@楼主,看到了吗,他可是撒谎了也要跟你一起做七夕啊XDDDDD

№7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的躺倒了,如果这还不能HE,我再也不要相信真爱了!

№7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有没有号在神之领域的?

№76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手残,过不去任务QAQ

№7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怎么想起来问这个?我亲友都在8区所以去了几天回来了。如果是要帮忙的话我可以过去一次XDDDD

№7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的躺倒了,如果这还不能HE,我再也不要相信真爱了!

№7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排躺!

№7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一个人的话,不太方便……

№765☆☆☆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到底要干嘛=0=我还以为你要找一起任务的呢【。

№7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直播?

№76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七夕任务吗,大帝真是大大的良心2333333

№7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话,跟绑定骑士都在神领。但是不管是师父师娘还是前辈楼主,我们都跟不上进度吧QAQ去年可是做了一个星期才把任务慢慢做完的

№7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没办法了,认识的人不好一路跟着阿,剑客肯定会发现的……

№77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不甘心,好想看直播……

№7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现在已知是有一对(?)可以帮忙,还有没有其他在神领的?非副本区域我们可以分配位置来蹲等啊XDDD反正我们的重点也不是任务

№7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话,我可以报名。有没有同样是单机的来跟我抱团取个暖?

№7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看样子你是要直播师父师娘?我更想看楼主怎么破【。

№7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自己会直播的……

№775☆☆☆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主老是消失,我都快忘了他也是会直播的2333333

№7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建了个群,987654321,有意向蹲等的可以直接加~验证请填写祝楼主和前辈有情人终成眷属~

№7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了个去,L真好意思说是队长要他做任务。队长难道不是说临近七夕也可以放松放松吗,这怎么理解成要你去刷材料啊?

№778☆☆☆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看下面,这么简单的谎话肯定会被戳穿的。

№779☆☆☆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得正好,你们要不要来帮个忙……

№78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9)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