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12

我不怎么吃甜的呀0.0师父和师娘都说吃太甜的对身体不好
№84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的话倒是能理解,师父师娘都是汉子嘛vvvvvv
№8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为何这么听他们两个人的话……甜食可是正义啊!
№8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主出来冒个泡,刚才打游戏去了[X,新的申请都通过了~还有大帝你居然开一个明显是小号的小号进来,差评!
№844☆☆☆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捉一只群主2333333,现在群内什么情况?
№8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也是小号进去的,大号不方便。
№846☆☆☆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泄露工作室的机密吗23333
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互相勾搭中,我让大家找好了CP就来我这里登记,十一点开始分配任务~
№847☆☆☆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才五点多,要等到十二点才能看直播QAQ
№8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刷楼的大家一起等吧,今夜不见不散 。
№8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情呼唤大帝,这段时间来讲点有意思的事情嘛
№8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半天没来刷……发生了神马?!!!!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给力一点???????????
№851☆☆☆690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
№8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隐约记得有个层主要写师父x师娘的肉233333作为赌是前辈还是楼主先开口邀请对方过七夕的赌注
№8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没错,就是这个690哥。我们以为你潜逃(?)了呢。
№8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速度上肉
№8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好吧,愿赌服输,我去写……【收回了本来想加群的手
№856☆☆☆690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3333喜闻乐见
№8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强烈要求野外禁止带奶= =太无耻了……
№85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突然出现,可是是不是错屏了?
№8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我就是说@暴力输出 讲好的单挑呢?
№86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我不是故意的,下意识的就奶了一口……掉的装备我帮你捡了,马上寄给你。
№86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在说野外大帝和奶爸狭路相逢了?
№8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你看这个说话的口气,估计是骑士君带着奶爸在野外浪,结果碰到大帝了23333333
№8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然后两个DPS说好单挑,结果奶爸奶了一口。大帝你活该233333没绑定奶怪骑士君咯!
№8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嘛,剑客和术士不是也经常双打欺负人。
№86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这种事情师娘也会干吗
№8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般都是别人,比如说骑士这样的,开着嘲讽上去打术士。然后剑客会一边骂一边上去砍人……
№86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报复来报复去,好像小学生哦[。
№8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装备不用还了= =算我倒霉。坐在主城里没事干,我看看讲些什么……
№869☆☆☆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不能对术士好一点!读条职业容易吗?抢怪抢不到就算了还要被你们这种近战在野外调戏QAQ一个1S的读条读到5s简直心都要碎了
№8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术士这个职业PVP实在是[蜡烛],现在职业选手也没几个术士了吧?
№8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过去的事情啊大帝!!!
№8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术士玩得好还是可以的,奈何汉子们大都更喜欢更狂拽酷霸炫的近战(或者神枪
№8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括弧简直233333周泽楷大大的脑残粉果然没有性别限制
№8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好放歌放到剑客带团的几首专用战歌,就讲一点以前开团的事情吧……
剑客一开始是个纯pvp,不打副本是因为他卡麦老会长嫌他烦把他踢出去了,他一个人闲着没事干就带着一堆跟他一样无聊的人出去扫地图……把敌对公会的埋复活点都是小意思,带着百人团在副本门口堵人他都干过。打的时间久了,大家都认识我们公会有这么个能惹事的剑客,后来有公会为了报复专门组了一个突击分队来偷袭我们的副本队伍……
是的,如你们所想,就是术士的队伍……
我当时在一团,有一次错过了团本,为了清CD去了术士的团,结果打完刚出本就被盗贼和忍者按着打,后面还有阵鬼插暗阵……这种大规模团战个人技术其实起不到太大作用,百人团很快就被团灭了……术士就躺在我旁边,很抱歉的说他忘记找人看副本门口了……我这种信奉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人其实不知道这有什么好道歉的,第一时间工会叫人开始压对面。嗯,现在想想最先赶到的就是剑客……
№875☆☆☆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造吗,你一点不像个不服来战的pvp(。)
№8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那时候是不是因为师父被埋了很多次啊QAQ所以才转的pvp吗?
№8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被人牵连在副本门口被人堵过,那时候真的觉得烦死了= =虽然后来也是他来救我,但是一点都不想承认他1v3很帅
№8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求战歌吗?
№8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事是剑客惹出来的,但是吃亏的都是三团或者工会里的散人……工会那么大,自然不可能都和我一个想法,很快散人就开始闹着要退会……但是术士那个时候站了出来,保证有他在,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
我曾经问过术士,为什么这件事和他无关他却要管呢,毕竟那个时候他和剑客的关系只能说一般,反而是同样爱好在野外收割的我和剑客比较有共同语言……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擅长的事情,我没办法带新人去jjc,团本指挥也一般,但是组织起散人不被埋复活点还是能做到的。像剑客那样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件很棒的事情,虽然我不行,但是不妨碍我期待他能一直这么走下去。
嗯……那个时候术士在现实生活里面临的就是一个很痛苦的选择,他在他想追求的事业上没有天赋,很多人劝他放弃,可他选择了最为艰难的荆棘路。现在在剑客的陪伴下,他已经成功了……从我的角度看,确实挺励志的吧……
№88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我不会说我快看哭了
№8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师娘好正能量啊!
№8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能量+1,师父能在师娘身边真是缘分
№8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光是师父,大帝你不也是陪着师娘一路走过来的吗!能够相遇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啦vvvvv
№8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都是游戏里的朋友,但是感觉大帝师父师娘还有楼主关系都特别棒,比现实的朋友还棒QAQ
№8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情实感说一句,剑客那样惹事的行为真的蛮讨厌的OTLLLLL
№8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师娘说的话戳中心脏,自己做不到希望师父能做到什么的……我以前一直以为师父师娘只有傻白甜这个画风,没想到师娘也有无能为力的单恋时期T T
№8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不合时宜的问一句啊。大帝开贴是第六赛季对吧,那么这段又是第几赛季发生的呢?这其中发生了什么让单恋(?)变成了双箭头,实在好奇。
№8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照赛季的话,第二赛季……
剑客这个人很义气,所以喜欢他的人很喜欢,讨厌他的人也是恨不得502胶封他嘴……要是他自己来说,可能他也会感谢命运让他碰见术士吧
№889☆☆☆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决定把单恋划掉改成双向单箭头!
№8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uq我就知道虐都是骗人的!师父那时候一定也在想有这么个哥们帮自己收拾烂摊子太棒了!
№8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吃个晚饭,这楼画风怎么突然不对了。顺便一提,刚才L已经收到发件短信了,楼主你到底有多积极啊?
№892☆☆☆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师父师娘的故事,我还是喜欢楼主前辈这样的vvv简直能看到楼主满心欢喜给前辈寄东西
№8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在太速度了……给楼主点赞,前辈一定能追到的!
№8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游戏怎么临时维护了?@亚历山大 你别沉浸在术士的奋斗史里了好么,他给你说的都快成张海迪了
№895☆☆☆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你别这么说啊。术士确实很励志。
№896☆☆☆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诺,我好想知道为什么……刚才游戏滚公告说今年七夕任务难度比往年提高,提前开放一部分让大家先开始做,于是临时维护把大家都踢下来了
№897☆☆☆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马,我还在回家路上……求不堵车让我回家做任务
№8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的是什么部分?
№8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暴力输出 我又不是gm,你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现在临时维护七点应该能结束,群里可以分配任务了……
№900☆☆☆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不用等到十二点就能看直播!人生怎么这么幸福
№9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大帝,求拯救啊……先开的只有jjc,哭晕在厕所
№902☆☆☆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他提前开有什么用,那不是分分钟做完吗?
№903☆☆☆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不要拉仇恨,骑士君才是t好么!
№9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只能随机碰了……大帝和奶爸,两边开始排请群内or贴内告知一声QAQ但愿能碰上一次
№905☆☆☆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k
№906☆☆☆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好啊……
№90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俩不吃晚饭吗……剑客现在就在试着登陆了
№90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护期间登陆不是说会闹鬼吗233333有点想听师父被吓到尖叫呢【喂】
№9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这么一说我也想看师父被师娘顺毛!
№9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鬼的是楼主……
№91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喷,之前提议楼主去找前辈的还在吗?我觉得可以继续建议楼主跟前辈看鬼片去
№9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娇小的楼主可以缩在前辈怀里,确实不错啊2333333
№9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楼主在广州前辈在北京呢,快递还要三天呢【。】远距离恋爱太不方便了……
№9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更期待奶爸爆料前辈怕鬼什么的
№9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反正我们看鬼片他不来,不过就算是怕也会故作镇定吧,那个傲娇。
№916☆☆☆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到家了,立刻开电脑下更新包!群主等我!
№9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上班狗刚到家,开电脑前让我吐槽一下前辈,这个样子怕鬼没跑了
№9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捧着饭碗+1
№9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ns!!!开服啦!!!
№920☆☆☆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