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13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在各个墙头跳来跳去实在忙不过来啊哈哈哈(……)随便更新一段吧_(:_」∠)_


哦哦哦我已经开始读图了!切出来报告一下=v=
№9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是说师父一直在试吧,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马上就要开始排队22了?
№9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回来的真是时候,吾友等我上线!
№9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的,荣耀什么时候出个屏蔽模式。
№924☆☆☆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师父啦!!!!!!!!!!那张跟夜雨声烦一样的脸真是美cry,舔舔舔
№9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也是很拼啊,npc那里那么多人……
№9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情提示,开挂设焦点会被封号……楼上的慎重啊
№927☆☆☆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点不到npc,人这么多等会怎么排嘛,我叫人来清个场吧。
№928☆☆☆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呢,骑士君
№9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收回了想要开插件的手……这样根本没法实行计划我真是太小看群众对于七夕的热情了QAQ
№930☆☆☆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赞同清场,@亚历山大,你那边怎么说?
№931☆☆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爸你真是永远不忘dps的心啊!ps.是我错觉吗,随便就清场的两位非常帅气呢23333
№9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清场会误伤的。我再研究一下……
№933☆☆☆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一】【无浪】友情提示一下,任务道具在邮箱,两人绑定状态下用掉就开始排队了,否则找npc也没用哦~
花擦,江波涛大大!!居然看到了真身此生无憾!!!!
№9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如此,职业选手太机智了
№93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触碰npc无效什么的,还不是六道轮回开了一个团来清场才知道的!被戳死的泪目
№9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找npc就好,问题算是解决了……下面,就是看脸的时候了!
№9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脸+1,话说回来我突然想问一下群里姑娘们的职业=v=群主在不?
№9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里的肯定忙着打游戏啦2333
№9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什么啊!!!……我,我不活了!啊啊啊居然忘了好感度这件事,这还怎么临时绑定!!
№9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大家太开心,都忘了呢……
№9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事多磨……sad
№9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_」∠)_我也才发现,包括外援在内,能够直接跟师父师娘对对碰的只有几对…如果能碰到,那一定是所谓的神的旨意吧TOT
№943☆☆☆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刻的心情就如同过山车……嘤嘤嘤太悲伤了,我的师父师娘.avi(面条泪)
№9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悲痛的连晚饭都吃不下了,我现在找gm投诉这个好感度设定还来得及么?
№9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放弃啊姑娘们,赶紧临时抱佛脚啊!我去烧香了!
№9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上来通知一下,两边都开始排了。顺便,@亚历山大,sq你没反应,剑客两个号怎么都在?
№94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上了队,虽然已经没有意义了还是过来回答一下吧!群里职业分布很平均,四系都有枪系最多
№948☆☆☆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如此我就get了,自古枪兵幸运e嘛
№9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古枪兵幸运e+1,顺便……奶爸,你通知了我们更心痛T T
№9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上来通知一下,两边都开始排了。顺便,@亚历山大,sq你没反应,剑客两个号怎么都在?
№947☆☆☆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开,不知道他要干嘛……
№951☆☆☆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被大帝说的封号吓得把电脑重启了……我只是偷偷的stk了一下求不要封号QUQ
№9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聊可以用点不会被封的小插件……跳舞宏什么的。
№953☆☆☆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上面说枪兵的不要走啊,这都不是一个枪好么2333333333荣耀怎么也是战法幸运e什么的
№9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跳舞宏是什么?
№955☆☆☆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这个我知道!就是利用各种指令操作跳舞or飞吻吧,因为手速问题一般人做不到,后来就有技术版的大大搞了一个自动宏【据说大大是用来泡妹子的】
№9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玩了这么久居然不知道……
№9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也不对。开发的原因是……他自己做不来。
№958☆☆☆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秒懂了!这还真不是泡妹子!
№959☆☆☆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看这个口气,技术版的大大也是熟人?
№9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化悲痛为力量来求八卦!
№9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他居然会这么做吗,有点出乎我预料啊
№962☆☆☆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还没成年,年轻气盛一点吧……剑客跑去外面嘚瑟,他自己无聊就写了个宏
№963☆☆☆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第一把排进去对面居然双治疗。我放弃了切出来刷论坛吧。
№9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是什么脸啊,人家跪求绑定奶都要打起来了你居然遇到一对
№9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帝你们打什么哑谜……不,我没理解错吧=0=这居然是师娘写的?!!!
№9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师娘手速是不太够?我记得当时的技术贴说,剑客那一套飞吻做起来手速要300+。艾玛,现在职业选手也就这个手速吧,师父居然做的来?
ps.还会写宏,觉得师娘更苏了,倒地
№9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妥妥的是炫技,太可耻了,有手速了不起么QAQ
№9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300,剑定天下或者上挑起手,手臂抬到一半取消接拔刀斩,也是在手臂曲起的时候取消,再接三段斩。虽然都是瞬发招式但是其实有一点点僵直,卡好时机就行。
要我说,耍帅什么的,骑士才比较合适嘛。
№969☆☆☆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成年……?大帝,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这是幼驯染的节奏吗
№9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吾友的手气简直了。第一把排进去就碰到了大帝。
@亚历山大 大帝你不要害羞嘛,告诉我那个治疗小哥是谁呀,神圣之火和催眠卡的时机太漂亮!
№971☆☆☆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友你还好意思说,全程放生我!!
ps.骑士最帅+max
№972☆☆☆剑圣的内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的拖出去打死,算我的。
№9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幼驯染是啥……我们十几的时候认识来着,大概15?
顺便回群主姑娘,就是固定队的治疗啊……
№974☆☆☆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这不是前面直播修罗场的姑妈嘛,运气那么好借我蹭一蹭=v=说不定等会真的排上了师父师娘那对呢!
№9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幼驯染就是青梅竹马or发小啦。原来是去年陪你做的那位,get√
№976☆☆☆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们公会有人排见了虚空双鬼!截图好美prprpr
№9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本人吗?!我是吴羽策大大的脑残粉啊好羡慕嫉妒恨QAQ!!!
№9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时候应该不是本人吧,是工作人员代上号的。
№979☆☆☆暴力输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六场结束,主要的时间都花在排队上了,啧。
№980☆☆☆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嘲笑群主他们,@艾薇花花@剑圣的内裤,明明跟奶爸还有骑士一样的配置怎么打的那么糟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不是本人吗……也是,听说其他活动都是代开的OTL大神们没空做任务吧
№9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这里的dps可是个pve啊,跟骑士君不能比233333而且,请容许我说,我手残我自豪,向男神看齐!
№983☆☆☆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喷,这深粉似黑的发言
№9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友,别刷了!!你看对面!!!!!
№985☆☆☆剑圣的内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这么激动,遇到ex了吗(喂)
№9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们这么黑喻队真的好吗
№9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吾友!!快去买彩票啊!!!!!!!
姑娘们!!!!我们排到师父师娘啦!!!!!!!
№988☆☆☆艾薇花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不枉我全裸待机这么久!
№9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录像录像!!!
№9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捏脸数据啊!!!!
№9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递墨镜,加油拍摄!!!
№9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撕扯内裤君,这么运气那么好!!
№9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id加成的幸运值吗?!我也要去改一个!你们说枪王的手枪怎么样?
№9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我一个,预定魔术师的南瓜裤
№9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也来一个,拳皇的烈♂焰♂红♂唇♂~
№9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掉节操的程度说ls的比较有效果233333
№9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呐喊是不是有点迟?但是果然幸运值才是最强战斗力TOT
№9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运气真挺好的……
№999☆☆☆亚历山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排到楼主了。
№1000☆☆☆治疗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5)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