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吹亮】【回忆录】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堪白衣

傻缺贴吧体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肯归》后续衍生


【回忆录】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堪白衣

纪念纯阳三年遇到的那些人。

 

1楼  

前排占座,低价批发瓜子辣条冰阔落

 

2楼  

前排找一个情缘缘

 

3楼

我赌五毛LZ是个剑纯

 

4楼  楼主

作为一个A了很多年的PVP老剑纯,忽然在公司写字楼的电梯里看到新版本宣传海报,忍不住来写个回忆录。

当年意气风发的年代太狂妄,可能现在还有故人(更大可能是敌人)能把我认出来。那是太年轻,留了一笔糊涂账,你们想骂就骂吧。

江湖相逢也是一场缘分。

 

5楼

挤一挤,还在五环内

 

6楼

果然是剑小纯,你们副业不是算卦是写话本吗?

 

7楼

贵纯阳宫,气纯多歌神,剑纯多文豪。

 

8楼

LZ哪个服的?70年代没什么PVP可言,80年代过来才能满足“A了几年”……那会的老羊屁股们我都还算有点印象

 

9楼 楼主

LZ是在70年代末期玩的,等摸爬滚打满级,一晃眼就是80年代了。一路再升级搞装备,凑巧被捡进了个PVP大帮会,从此就是这个帮会的家养剑纯——何为家养,就是野外巡山和帮战战场随叫随到,虽然技术稀烂,但在人群里丢丢气场控控治疗还能勉强维持生活的样子。

进过大型PVP帮会的都晓得,活动很多,而我不思进取的转折就是某次帮会切磋活动。那次的第一名奖励十万金,在点卡服已经是一笔巨款, PVPer都摩拳擦掌,LZ当然也报名了,但在第一轮就被个气纯遛了十分钟。

那真是奇耻大辱,虽然没人在意,但LZ决定好好练习,一雪前耻。

 

10楼

人生的重要转折是因为气纯

我什么都不想说,请楼下来

 

11楼

剑气剑气【露出大家都懂的笑容】

 

12楼

这游戏为什么有那么强的代入感至今还是未解之谜。所以楼主你有掉下悬崖碰到重病垂危的武林高手接收他的功力秘籍一跃成为武林高手吗?

 

13楼

楼主这个套路总觉得有一咪咪眼熟

 

14楼

马克养肥看

 

15楼  楼主

在帮会老人们的口中,提升PVP技术最快的地方莫过于洛阳城的小树林。那是一个充满传说的地方,有可以满血吊打天策的万花,也有让你半身装备输一次穿一件、赢一次脱一件的和尚,还有手动剑飞断生太极的剑纯。LZ这个水平自然式不敢去的,便去了长安。

以前看过个贴,说因为出门派默认成传送主城的缘故,纯阳万花更喜欢待在长安,而和尚天策就常常去洛阳,七秀藏剑则习惯去扬州。不知道别人什么情况,反正LZ回到长安仿佛回到家,本来还担心被人说菜的抠脚,这时也不怕了,挑了几个还能打的职业开始切磋。

水平摆在那里,自然是被打的很惨,好在装备还跟得上大部队,偶尔也能赢一赢。LZ一边切磋一边看教学贴,从最基础卡人剑和生太极CD到骗读条,一点点练了起来。

 

16楼

要不是年代对不上我简直要以为楼主是凯撒了

 

17楼

何止年代对不上,楼主也没有命定的气纯基友好嘛

 

18楼

这个古风游戏怎么有人叫凯撒?

 

19楼

外号啦外号

或者说被传开来的爱称?

 

20楼

8那对狗男男的麻烦挪一挪位置出去自己开贴,狗粮已经吃到生理性不适了

 

21楼

看了上面的时间推论我陷入了沉思。

LZ,能不能回答我郑重的提问:这个唯他一人堪白衣的是哪位?

 

22楼  楼主

回复:8楼

我算不得有名气,你不一定认识。

回复:16楼

你也知道凯撒?他还在玩吗?

回复:21楼

不是一个人,是当年我们服的剑气双壁。

 

23楼

剑气双壁……好古老的叫法啊,楼主果然A了很久了

 

24楼

哎,暴露年龄的回忆。那会凯撒还不是凯撒呢……

 

25楼

LZ,如果你要说的人是凯撒和吹雪,知道的人应该不少

纯阳宫双心法杠把子主播了解一下

 

26楼

给楼主一个火星救援

 

27楼

等一等,凯撒就算了,吹雪不是感情频道知心大哥哥台墩子之类的吗?

 

28楼

台www墩www子wwww

哪有墩子那么壮啦,吹雪哥哥要生气了!

 

29楼

这两个人现在别名狗男男,说也说不清,给楼主指个路吧。

原贴已删,这里是无水版转载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肯归。

 

30楼

=0=什么,这不是当年名动一时的一个818吗,竟然不是写手贴?

 

31楼

被歪楼的楼主要哭了

 

32楼

回复:30楼

不仅不是写手贴,甚至有很大可能性是吹雪自己写的……

这种帖子大家都晓得,很多火了以后传到另一个人耳朵里就删了。但是这个帖子的作者专门开了小号,写完就再也没出现过。贴吧热热闹闹8了很久,毕竟电信3000分又是剑气花的队伍也不多,基本就锁定了他们,而且凯撒那会确实A了。不过联系不上凯撒,吹雪和优介也一直不回应,就成了死账。

本来这样也没什么,但是原贴在写完以后的两年忽然消失,同一天吹雪万年不上的微博贴了“缘定三生”的成就,说了一句,原来从来没有人真心错付。那天也是凯撒A回来的那天,YY开了歌会,这个有录屏,可以自己去查证。

基本上大家都觉得是石锤了,但是没人正面求证过,自由心证吧。

 

33楼  楼主

回复:31楼 

没关系,我是在写后面的内容。

 

原来他们俩现在这样有名啊。

待我去看一下帖子,看完再来。

 

34楼  楼主

高端PVP的局面里,哪怕只是0.13秒的读条有的时候也可以定生死,所以虽然LZ万般不愿,还是每天切磋以后去门派做日常攒监本。

切磋的时候通常想不起来时间,经常回纯阳的时候就是半夜了。通常半夜在纯阳烧点卡的都是休闲党,还有深夜捉羊的,那两个在太极广场切磋——不,他们管那叫练剑——练剑的两个小号就显得很突兀。

装备破破烂烂,走路轻功也一看就是新人。LZ第一次路过的时候没往心里去,后来经常看见,想起来好像最近是能在长安门口看见他们,因为装备差距太大,LZ一般也不欺负小号,就没接过他们的旗。留心以后就发现,他俩进步很快,很快就有模有样。小号一个是气纯,一个是剑纯,LZ不太懂气宗的玩法,就偶尔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那个小号剑纯,结果没过几天,发现他不仅掌握的很好,还举一反三的自创了别的套路。LZ切磋的套路比较怂,好听点叫猥琐风筝流,经常被说白瞎一身好装备,这个小剑纯可以说就是LZ的反面,抓点奇准无比,虽然装备不行,但是打的很凶,切磋的时候寸步不让。小气纯在旁边和我解释,说他这人有点轴,结果也被点了切磋,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很快又变成喂招练习。就这样碰见了切磋,偶尔聊聊,我才晓得他俩一同进游戏,也算得上“师兄弟”,一起在为了剑法大成而努力。

那时我和游戏里唯一一个算得上朋友的气纯还不熟,小剑纯也还没有后来传遍服务器的外号。

 

35楼

一脸懵逼,所以看上面的回复凯撒就是LZ这个JC朋友?然而我还是没懂为什么叫凯撒了了。

 

36楼

楼主看帖去了可能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来回答一下。凯撒是说他作为剑纯却一往无前的气势和可怕的胜率,像宣言“我至,我看到,我征服”的尤里乌斯凯撒一样。

 

37楼

吹雪的起名能力就和他的审美一样奇葩()当然凯撒还是很帅的!

 

38楼

吹雪的外观吗,是我看过最气纯的气纯了。

 

39楼

凯撒也是我见过最剑纯的剑纯

 

40楼

所以这个楼就这样歪掉了吗?楼主还回得来吗

 

41楼

一边看直播一边刷新,期待LZ的反应

 

42楼

如果LZ真的是凯撒吹雪的朋友,也能说一下那个帖子到底是真是假吧?

 

43楼

那真是太好不过了

这可以说是本吧十大未解之谜之一了

 

44楼

歪楼借问,想学剑纯现在还有什么好的主播推荐吗?我有看凯撒直播,但是他都不怎么说话,经常打到半当中忽然来一句“XX抓死,一刀”,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45楼

凯撒直播全程自助基本不和弹幕说话的 双开吹雪直播间可破

 

46楼

还有这种操作的?

 

47楼

回复:

是啊反正他俩哪怕散排或者各干各的也挂在一个房间里,听吹雪说话就知道凯撒在干嘛了。

 

48楼

我要替凯撒解释一下,他不是不理弹幕,是根本没有开

 

49楼

所以凯撒也一直听吹雪撩妹?

 

50楼

角度氢气,给你点个赞

这也是说他特别剑纯的原因

 

51楼

趁楼主还没回来继续八卦

假设吹雪那个帖子是真的,给凯撒印象深刻还一直没约到的那个双橙武藏剑岂不是海马社长……我还挺想看他俩打起来的

 

52楼

回复:47楼

吹雪不是气纯吗?

 

53楼

回复:52楼

去三幻神直播网站上面搜“和阿亮浪一会22”然后你就明白了

PS.称呼也是我觉得那贴作者就是吹雪的理由,连优介都不敢叫阿亮?!

 

54楼

我正在挂着听,基本就是“好大道”、“好人剑”,“阿亮太厉害了,基本没有我什么事”

是啊一个气纯伤害还没有剑纯高,基本就是个移动八卦吧!

楼上想学技术听吹雪喊666就可以了,自助技能播报机凯撒专属版

 

55楼

我不信那个帖子也有我的理由

就是……吹雪这个样,不太能搭的起“剑气双壁”这种名号吧?

 

56楼

hhhhhhhhhhh

过气技术主播,可能真的要转型深夜知心大哥哥了

 

57楼

嗯……虽然吃鸡摔死、无敌丢出技能栏、八卦到蛤蟆,我还是认可吹雪的水平的

 

58楼

住嘴,不要再说黑历史了!

 

59楼

哎,一晃都零点了,LZ这是被帖子吓跑了吗

不能接受就不能接受吧,也未必是真的()

 

60楼

卧槽,什么情况,忽然有个80级的剑纯点吹雪进组!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