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预售】《前辈嫌我》(这本子标题太长我省略一下)



 《【求助】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原作: 《全职高手》
CP: 卢刘、喻黄喻
 语言: 简体中文
 页数: 270±p
 尺寸: A5
 预售价格: 50RMB
 封面: @重金属 
Guest: @神经衰弱 

很抱歉之前让大家留言了现在还开预售_(:_」∠)_预计将在6月初开始发货
 *预售截止日期为5.24

因为论坛体的排版很费纸,最后的成品可能会比较砖头,成本也相对提高了不少……为了不垫桌脚再次麻烦大家,如果想要的话就拍一下吧,谢谢大家了。 
  淘宝链接戳我 
  试阅戳我 
  G文戳我 


PS:

粗粗强烈要求把那张惨不忍睹的草稿换掉,并且为此爆肝赶图,所以我不能辜负她的心意——BY 代上号的内裤

评论(2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