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梦境

既然是註定凋零的戀情,
散盡又何妨。

三眼的骷髅真·治愈番外,手机编辑不进去了让我再打tag混一个更新【不】
@ +詭翼+ 再次感谢姑娘的图,希望能治愈到你=v=


“我去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我怎么可能对队长动手哪个写剧本啊快出来跟哥pkpkpkpkpkpk!!!!!”黄少天翻完剧本的第一时间已经跳了起来,“啪”的一声把A4纸拍到桌子上。
楚云秀:“呵呵。”
苏沐橙:“秀秀不理他,蓝雨又不是他当家^ ^文州,你觉得怎么样?”
喻文州看了一眼耳根彻底红透的黄少天,手指在桌面上轻轻点了两下,最后露出一个和往日一样温和的微笑,不紧不慢的回答道:“我觉得……还不错。”
“那就决定了呗。”楚云秀非常果断的拍板了,“乖啊少天,去试衣服。”
影棚里灯光未开,只有门外泄进来稍许光亮,正好照亮了缓缓走来的那个人。黑袍长发,手持法杖,喻文州已经打扮的和他的索克萨尔一模一样,他的唇边是永远温和的弧度——那曾是黄少天比赛前最好的安心剂,然而剧本的情节让这个著名的话唠看到他的队长时瞬间失语,喉结上下滚动半天才喃喃念道:“……队长。”
“少天在担心什么的样子……”喻文州忍不住笑起来,“我会一直在这里,”他低声的说道,像是承诺一个誓言,“真的不用太在意那个故事。”
黄少天摇了摇头,单膝跪下。“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I promise.”他抬起头,目光专注而热切,“您愿意为我册封吗,队长。”
“你说呢……”喻文州按住他的左肩,“我的骑士?”
“真瞎……”楚云秀默默扶额。
“安啦安啦,这么多年都习惯了~”苏沐橙很高兴的按着快门,“ry11的本我决定主题了!秀秀你懂的。”
“嗯!”
END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